close


很酷的~~~  

7/21 (一) 開始暑期輔導

不過,前陣子聽說,

換班導拉!!!


其實之前的班導,

他沒有什麼不好,我認真的說實話,

因為上了年紀的關係,所以和我們的想法有些出路,

上課方式我們無法理解,對我們太用心的教導,

給予我們太多太多規矩,

一句話,

"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貿戊的老師都換了,對我們應該很感冒吧!!




在這應該恭喜,我們 數學 老師

他考上公立學校的老師

員林家商的孩子你們有福拉!!!       

小段說說我們數學老師,

他人真的無敵超級好,  

應該這麼說,因為我熱愛數學,

所以只要是我的數學老師,我都很喜歡!!!

身為他的小老師,真的很開心!!! (別問我為什麼開心!!!) 

不過,我也很想哭,  

好捨不得喔!!!

才認識一年耶!!!  短短一年..就搞這樁..

我會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mya936

發表網誌,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