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 SUMMER ~~
艷陽高照
的天空...吹來一陣熱浪狂風...


一起從同一個學校畢業...
也一起從同一個學校入學...
從不認識到認識...


一起在同一個教室裡相遇...
上課時的歡樂...吵鬧...
都有妳我...


從那天起...
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有一股微妙的氣息存在...
我們都是
獅子座
...


知道...那樣的感覺很特別...
所以我開始注意妳...
妳的一舉一動...變成我喜歡妳的理由...


那個相遇只是短短的一個月左右..
但是我們的感情卻因為那短短的時間...
變得很好很好!!


之後就沒同班...
不過也沒有因為這樣子而失去聯絡...


每年妳我的生日...都不曾忘記!!
就是靠著一點點的心意...
把我們的友誼緊緊連繫著...


一起有過的
酸甜苦辣
...
是多麼的珍貴...相信妳我都了解!!!




三年後的 SUMMER ~~


我們帶著彼此的祝福...
朝著同一個夢想前進...
雖然沒有在同一個學校...
但是我們各自都有一個不變的目標...
就是一起努力到未來!!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我家的電話總是因妳而響...
我的簡訊總是因妳而打...
我的網誌總是因妳而寫...
我的想念總是因妳而起...
我的心情總是因妳而定...

妳我都相信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每年都要見面的約定...妳我都遵守著!!




就是一股力量...讓我這樣的相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