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XDD

好久沒用了,我又是突然想到要找瑋柏的照片,

才想到,齁~~原來我有用痞客邦齁!!

真的覺得自己很搞笑!!

 

ㄚ阿阿ㄚXDD  我發現我根本忘了這裡,

不過路過的人,是支持瑋柏的,

不用留個言吧!! 或是到我的無名去也可以歐!!

真的感謝啦!!

 

對ㄌ對ㄌ~~他在12/06(日)在台北小巨蛋

第一次這麼大的巡迴演唱會!!

好像有跟阿肯說過真的會開世界巡迴,

真的辦到了ㄝ,只不過,真正的阿肯會來嘛?

我知道我確定我不能去,但我的心與他同在!

真的很可惜ㄝ,這樣還有下次嘛?

人家也要去啦!!  ((在地板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